崔白vv


佛系随缘更文

【话痨小剧场】老夫少妻梗

“不要过来!”

“Mr. Stark?”

“kid!不要过来!”

“你在…干什么?”

“不要再往前走了!你是不可以看到我的!因为看到我的人都会死!…你知道的我不想让你死。”

“…Tony下来。”

“不要!”

“……,Tony如果你现在再不马上过来!我今晚就像你现在一样!…消失!”

“别!”

“…放下手里的甜甜圈!我就知道你在偷吃!一吃…还吃这么多?你忘了Friday和你说过的,你已经有三高的风险了!”

“nonono!我已经这样过大半辈子了,能有什么事。”

“不许在吃了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Tony!你再这样吃下去,后果你又不是不知道!你为什么就是不听,每天除了工作难道就是喝酒和吃甜甜圈?!”

“放心吧!kid我还没有那么容易死!我要陪你一辈子的!”

“…我不管!我和它你选一个吧!你要是选了它你就永远别想碰我!…我才不要和一个中年秃头又大肚腩的大叔谈恋爱!”

“???Peter?你是因为我检查报告上说,我以后有可能会有秃头加大肚腩!所以你才……kid!看来今天晚上!我们要好好的在床上探索一下这个问题了,明显我的运动量比你大!”

“额…还有一部分是为你的健康…担…心…真的…真的……”

然后Tony就强行抱着Peter做了爽,待Peter有点昏昏欲睡时,Tony又拍了拍Peter的脸,叫起Peter在他耳边语重心长的说了几句话后,两人便相拥着睡着了。

【临近期末了,最近都在复习外加听学校请来的名师演讲,今天扣出的时间写了一点。然后…我明天会把三种味道完结的!等放了假…我大概能做到?双更?拜拜!】

评论(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