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白vv


佛系随缘更文

【铁虫盾虫锤虫】我身上的三种味道(6) ABO设定

#私设大过天
# all虫?铁虫 盾虫 锤虫
#虐并甜 大家都宠着虫HE
# ABO设定
# tag不分前后

_____________

“Peter你就安心养胎吧,这段时间Lily会一直照顾你的。”
  “…你要去哪?”
  “………”
  “不能跟我说吗?Thor你告诉我,你在乌内亚与Tony到底交流了什么?…我们才刚刚回到阿什卡,你又要去哪?”
  “…这不是你应该知道的事。”

  Thor轻轻拉开Peter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后,便转身毫不犹豫的离开了。Thor走后,Peter一个人就这么呆呆的站着原地,他有点搞不清现在的状况了,他不知道Thor那天与Tony到底说了什么,他更不知道…

  “夫人,您饿了吗?首领让我给您炖了鸡汤,喝些吧。”Lily双手端着碗,微笑走来。

  “…Lily,我问你个事可以吗?”Peter咬着手指,有些忐忑的问。

  “当然,夫人…”
  “Thor,他到底怎么了,他很异常!我第一次见他这样,不笑阴阴沉沉整个人看起来很累!而且…他一定对我有所隐瞒,Lily我真的很想知道Thor怎么了…”
  “夫人,首领难道没跟您说,Stark国王跟他的谈话吗?”
  “没…”Peter摇摇头一脸担心的看着Lily。

  “夫人,其实首领他不想让我告诉你,但是我必须要跟您说…夫人你很善良,你和其他的人都不同,我之前也服侍过其他人的夫人,但他们都太恃宠而骄…可你不同!…Stark国王和首领的谈话,Volstagg有大致告诉过我…首领希望他能给您道歉,但Stark国王的态度确是…”Lily越说越小声,急得Peter赶紧上前拉住Lily的手,焦急的继续询问着。

  “说出来!Lily!我需要知道真相!”

  “Stark国王…他说他想把您要过去。”

  “………什么?”

  “首领当然不会同意!俩人好像就因为这个吵起来了,首领不让步Stark国王也不让,然后…他们约了五日后出兵…谁赢了谁就得到您。”

  Peter听完后,不可置信的看着Lily,Peter以为Lily在对自己玩笑!可在Lily真诚的眼神下,Peter相信了,他相信这不是谎言…这是事实…

  Peter无力的放开Lily的手,边抚摸着自己的肚子边走到床边坐下,开始消化着Lily刚才告诉他的惊天消息。Peter知道自从他们三人在十年前打赢父王后,这个世界就再没了战火!他们向往和平,怎么会…
  而且他们是朋友,是过命的兄弟,为什么会因为我…都是因为我…

  “唔…唔…”

  “…夫人…你没必要自责,这不怪你,首领不告诉您是怕您担心。”Lily走上前为干呕的Peter顺了顺背。

  “…可是战火的导火索不就是我吗…我不想这样啊…”
 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阿什卡那边不平静,乌内亚这边更不可能平静。Steve再知道Tony和Thor要开战后,立马跑到Tony的寝殿,推开几个侍从径直走到Tony身边。

  “Tony!你疯了?”Steve快走几步挡在了Tony面前。“Tony. Stark!你被Peter色迷心窍了吧!Thor跟咱们什么关系!你又不是不知道,你为了夺一个Omega你何必呢!”

  “Steve,你不懂。”

  “…我说了那么一大堆你就回复我这几个字?Tony!不打行不行…你的决定可能很简单,但你这简单的抉择!就决定了你城内和阿什卡部落里,成千上万条老百姓的生命!”

  Steve有些急了,他越来越想不懂Tony和Thor在发什么疯,那天晚上Thor去找Tony谈话,本以为说说清楚后大家就没事了,谁知道Thor出来后直接带着自己的人,快马加鞭的回阿什卡了。Tony这边也跟着了魔一样弄着自己的武器,难道,真的要因为一个Omega打破这长达十年的和平。

  “Steve,你…参不参加。”Tony直视Steve,一点玩笑不带的问道。

  “…我不参加!我也不会帮谁!还有!你最好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和表情!……我要回加纳了,我真是受够你和Thor这种人了!最好打死一个少一个!混蛋!”

  Steve骂骂咧咧走出了Tony的寝殿,连夜带着自己的随从赶回了加纳,他不想参加这场无稽之谈的战争,因为他是兄弟他也是兄弟,Steve根本无法选择。

  ‘Peter. Parker果然是个妖精,害得Tony和Thor为他成了这幅鬼样子!…倒不如把他抓起来吊死完了……唉,算了…又与我何干。’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Peter被Thor关在房间里,已经两天了,Peter数了数离开战的日期还有三天,如果自己再不做点什么的话,两国一定会打起来。
  可是Peter又能做些什么呢,Peter在听Lilly说完后就马上跑去找Thor理论。但Thor不但没听完Peter说的话,反而直接扛起Peter,二话不说的把Peter锁在房间里,除去生病三餐外都不许见人。

  “怎么办,我该怎么办…我不想让他们这样…对了!…Steve…Rogers!对就是他!…我要去找他!他一定有办法!”

  …
  …

  “夫人,吃饭了…夫人?……夫人不见了!”

  Lily端着做好的饭菜,拿到Peter门前,轻轻敲了敲示意Peter吃饭了,可怎么敲Peter都没有回应,Lily以为Peter在闹小脾气,便直接打开门锁推门进去,Lily进去后发现屋子里很黑,找到煤油灯点上后才知道Peter早已不见了,帐子内的地上空了好大一块。(阿什卡部落在草原生活,地都是土地草地。)

  “怎么了!”Thor闻声而到。
  “夫人不见了!地上有个大洞!可…夫人他没有工具啊!而且他还怀着孩子…”
 
 

  “Hogun!马上带这咱们的人!跟我骑马往乌内亚那边找!”
  “是!”

  ‘该死!该死!Peter你不会真的去找Tony了吧’

  …
  …

  “…救命,救命…有人吗…救命…”

  “喂!那边有人!”
  “走,快过去看看!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“病人十指的指甲只剩3指的指甲是完整的,其他由我看来是刨地所致剥落。高烧持续不退是因为受凉,而且他怀孕了,Omega身体的身体本来就会比其他人要弱,再加上怀孕…国王您…”

  “行了,都下去吧。”

  男人命其他人全部都退下后,自己直愣愣的看着床上上的人,又一点一点的往他那里靠近。

  “你怎么会跑来我这?”男人坐在床边,不解的问着。

  “Peter. Parker…”

  …
  …

  Peter能逃出来到加纳找Steve,一多半归功于Lily的接应,另一半大概就是他自己过于常人的意识了吧。

  Lily再知道要开战以后,心情很沉重,因为她的哥哥是阿什卡的勇士,他也有义务出征。

  十年前的战火,燃烧了Lilly绝大部分的亲人,她真的不想再失去自己的哥哥了。

  所以那天Lilly来找Peter,又偷偷告诉Peter,让他去找Steve。只要Peter能逃出来,她就能牵一匹马让他去!

  但用手挖洞,可没想象的那么简单…

 

  “……,这是?”
  “我的寝殿。”
  “???Steve…我到加纳了?”

  Peter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脸,又睁大眼睛看清面前的人后才敢确定这不是梦。

  “我问你…你来干什么?”Steve没等Peter缓神,直接冲Peter发问到。

  “我,我希望你可以出面去劝Thor和Tony!”

  “?呵,凭什么?我为了什么?”Steve故意扭头不看床上欲哭无泪的Peter。“难道你要我为了你?Mr. Parker!我现在最讨厌的就是你!如果你那该死的哥哥没有把你送给Thor!现在我们三就不会这样!…你很喜欢让alpha为你斗生斗死吗?”

  Steve使劲把手里的杯子扔了出去,愤怒的吼着,单手又掐住Peter的脖子。Steve用的力气很大,Peter被掐住的一瞬间差点险些昏倒。

  “不,不是的…不是,咳,你先放开我…”

  “…说!为什么来!”

  “咳咳,咳…,…Steve,我来真的就是希望你可以劝劝他们,我知道你们十年前为什么要联合起来…推翻我父王的统领,因为他残暴!他荒淫!他不顾老百姓的死活困苦,他只知道享受,征服其他的领土,打仗打仗!杀人杀人…可是你们不一样,你们是为了不在让这个世界上的老百姓受苦,你们才起义的啊!…我不希望因为我,因为我!再让其他人受苦!”

  “…那你就去死!你死了的下一秒,我就去找他们……如何?…前国王的小儿子?”Steve用严肃的表情怒视着Peter,那表情凶狠的就好像能直接杀死Peter一样。

  “………”

  Peter有些无奈,他不知道Steve为什么对他的偏见这么严重,但是,Peter他没有时间可以犹豫了。

  “…可以,我们说好!只要我死了你就要马上去找他们!”

  “好。”

  Peter见Steve答应了后,不顾手指的疼痛和身体的不适,直接掀起被子踉踉跄跄的走下床。

  “你打算吊死?还是毒药?还是?自刎?”Steve心里压根就没想过真的要弄死Peter,反而还抱着试探的心理问着Peter。

  可Peter却是认真的。

  Steve问完后,Peter没给Steve反应的时间,直接抽出一旁侍卫的剑,驾在自己的脖子上。

  “你…”

  Steve的话还未说完,再回头看Peter时,就发现Peter早以躺在血泊之中。

  “天!…来人!!!快!把大夫给我在找回来!!”Steve见此状已经来不及想什么了,赶紧跑到Peter身边坐在地上。不顾Peter的血染脏自己的衣服,直接把Peter抱在了怀里,双手摁住Peter脖颈上的大动脉。

  “你疯了!!”

  “记住…你说的话,…我死了就去,就去找他们…救…救…”

  “Peter!醒醒!Peter!快!快!快来人!!”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‘孩子,对不起,是我对不起你…你还未出生,还未能看到这美好的世界…我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,也结束了你。对不起…对不起…Thor…对不起…我没办法完成对你的承诺,和你一起到终老了。不过,大家要是因为我的死,可以继续和平共处,那我死的也算是有价值…’

  ‘死了…还可以听到声音吗?’

  “Peter?Peter?”

  ‘幻觉吧…’

  Steve懊恼的坐在地上,一旁的侍女想让他换下被染血的衣服,可还没开口就被Steve给骂走了。

  今天Steve真的对Peter改观了,他本以为Peter能有现在的一切,不过是因为自身优越的外貌勾引着Thor得来的。
 
  可,他突然有些佩服床上的Omega。

  Steve扭头望着刚醒没多久,却又陷入昏迷的Peter,Steve的内心有点酸涩。Steve不知道自己的心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感觉,他只知道Peter是个好孩子。

  床上的Peter小脸煞白,十指因为刚才动作,又重新染上了血红,脖子那里血淋淋的伤口虽然被及时止住,但那一层又一层纱布下的伤口,Steve却好像还能看到。还有Peter肚子里的孩子,也好像在无声的谩骂着Steve,骂Steve为什么要逼死他…

  “你们几个照顾好他,他出了任何问题我就要你们的命!Jones跟我去趟乌内亚,我想Thor应该也知道Peter不见了,他一定会去找Tony的!”

  “是!国王陛下。”

  Steve在临走前靠近床边,他这次什么都没做,只是静静的看着还在昏迷的Peter,轻声细语的说到:“等我把好消息给你带回来…你一定要活下去……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“Tony!把Peter交出来!”

  “Thor!我再说最后一遍!Peter没在我这!”

  “Tony,不要挑战我的底线!”

  “…好啊,那我就来试试看!你的底线在哪?”


  阿什卡部落所有的战士都随Thor出发了,一并骑着马快马加鞭的赶到乌内亚城下。Tony在知道Thor到了以后,便也让自己的弓箭手赶紧驾在城墙边上。

  但就目前来看,俩人没有一人表现的要主动出击的样子,反而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交谈着,直到太阳落了山……

 

  “住手啊!!!别,………我就知道!你们打不起来!!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下一章就大结局了~~~哈哈哈哈终于有一个要完结的了,我不太习惯大长篇,因为要每一毫每一寸的写,大一狗真的受不了  马上就要放暑假了,这样就有更多时间写文了!真的有很多新梗 不过还是要努力把坑添了  感冒+期末弄的我头昏脑涨 所以就写了一章  明天在更 】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